close

 

1.jpg

每個人都有點小愛好,人家追劇,我是追展(美容類的展是必追,限台北市),

當朋友通知BODY雜誌美麗生活節的活動時間(重點是免費入場),

此次展示的都是台灣MIT本土品牌,一定要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產品

就避開寫稿,開會,跑記者會等狀況,周日就搭公車晃悠悠的奔向世貿一館

2.jpg

展場入口,NO!這是所有攤位轉完後最後"一定"要來報到的地方~抽獎區

不然怎麼抽獎拿禮物?

不過真的有人一進來就以為這是美麗生活節的活動區(這個人就是我。。哈哈)

15.jpg

要玩抽獎有首先要有一張挺位蓋章卷,蓋滿章才能到抽獎區抽出心目中的獎項

服務台的弟弟問說"CAFE OR TEA?",弟弟會給不同顏色的玻璃珠去攤位兌換飲品一杯

我選了CAFE。。喝到一標來自阿里山種的藍山咖啡

3.jpg

用全景拍的獎品兌換區

有按摩,美白,美睫,提供禮物組的廠商攤位,都好有趣

不過呢,得先跑完外面的攤位才能再進來,希望能抽中想要的獎品

6.jpg

第一攤先去智慧彩妝站~周嘉政博士戴上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幫我上妝,

並推薦妍婭嬉的底妝,腮紅,眼線筆,找出最佳化妝方式

科技眼鏡看起來好厲害,周博士幫我上的腮紅妝位置是在蘋果肌上方

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回家再來對鏡子試妝

4.jpg

輕盈纖體站是展示適合日常使用的健康食品,現代人大多都變成外食族,偶而需要外在的協助調理,

康萃這次僅展示四款產品,我個人對輕纖咖啡蠻有興趣,反正平常也是每日一杯,若有益身心也不錯啊!

可惜這次康萃沒展示葉黃素QQ凍,我超愛吃的。。

5.jpg

凍齡保養站的範圍最大,杉之淬的產品讓我很有興趣,

它以台灣國寶南方紅豆杉的枝葉,萃取出最強修護精華之原液 — 「紅豆杉原素」做為保養成份

我個人對活煥金純修護凝磚(有家用型和外帶型設計),以及活煥金萃超導這兩款的興趣較大,

前者是可全身連頭髮都能使用的皂,後者是有分油性與乾肌兩種不同設計的前導液

對於越來越熱的天氣來說,肌膚就需要這樣清爽的保養

7.jpg

WATERS結合中西保養方式與成份結合,

此次主打璀璨奇肌系列,有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現場打卡按讚,並做完肌膚檢測,就送體驗好禮

8.jpg

肌膚檢測結果,就我的年齡來說算不錯,但結論是努力保養還可以再挽救(再前移5歲嗎?)

9.jpg

亞葵絲的產品令人覺得~這是適合夏天用的產品,超水質地,從精華液到霜都很有水感,夏天的懶人正好用

體驗完也有小禮喔,面膜是展示品,好像也很強說。。

19.jpg

這攤是保濕導入級的姊妹日記面膜,以及盧靜宜醫師i-skin品牌的合攤,盧醫師家也出保養品囉

有快2年沒去拜訪了,就現場來試下產品,醫美類保養品多會以各類肌膚適用的角度研發

洗臉的沒起泡劑,保養的連醫美術後也能安心選用。。重點就是一個清爽+水嫩

13.jpg

科技試妝站第一個反應是。。這不是小屈忠孝店一樓彩妝區的化妝科技

沒錯就是它~,上次參加記者會沒時間好好玩,

這次美麗生活節展示出來,在經該研發公司執行長的介紹下(執行長也來顧攤)

全臉"重新上妝",選了INNISFREE和1028來打扮..最後完成的妝容會再輸出

照片拿回家做紀念啦

11.jpg

秀翇檢測站同時展示髮品和臉部保養品

髮品有來自泰國知名品牌LOLANE的髮膜,它有名到人手一組(廠裔都省下廣告宣傳費用)

每一個顏色就代表一種髮質使用,對於現代女性髮質困擾,好像不買上一手就不夠用一樣

它適合每次洗髮使用,照理說那是潤絲精的功用,不過LOLANE很94狂喔!把另一邊的專業髮品氣勢壓過去了

12.jpg

和LOLANE同櫃的絲萃那(臉部保養)全方位配方,提供肌膚最佳呵護

其中噴霧與眼部精華深受好評,經常外出的女性需要隨時補充水分,可隨身攜帶的噴霧正正好

而有滾珠頭的眼部精華每天保養滾眼服肌膚,保持緊緻明亮,

且它獲得BODY美妝大賞2位醫師1位彩妝大師的好評,值得考慮

10.jpg

變髮小站的捲髮器,不就是我在各大購物網站比價比了一個禮拜才下手的INSTYLER那款

(千萬不要告訴我當天有特惠。。)

現場邀請美髮老師/專家輪流為現場女性大變髮,教大家如何利用捲髮器打造新造型

14.jpg

魔幻公主的花園有各式各樣的香水

美麗魔鏡為你找出肌膚狀泡與解決方案,現場展示的保養品沒賣,但也拿了DM來好好研究下

16.jpg

阿里山日王茗茶,以天然純淨的烏龍茶萃取

一開始是先被有台灣島圖案的皂吸引,原來它還可以卸妝(這一定要用看看)

而潔顏慕絲蓋在原子筆墨跡上,連搓都不用,用衛生紙一擦就掉且肌膚不乾澀,也是很厲害的囉

17.jpg

闖關完成後可獲得限量LUMINESCE賦活肌因晶萃眼膠及大豆營養棒,

再抽獎項是拿保養品組,還是伊莉特頂級精油SPA放鬆療程,或是舞睫團隊時尚美甲,美睫服務

我先體驗單色美甲,層層疊置又塗又照光,老師都說我的指甲最適合做美甲。。

18.jpg

距離上次做美睫有3年了,之前都是做自然款,

舞睫團隊的周芳如老師建議我可以做200根的看似濃密又不太誇張款

天生短睫毛的我,看到完成後的效果好興奮,省下塗睫毛膏的時間了

老師也教我回家後的整理方法(附小道具)

1.黃色那樓是~壓縮海棉,用水沖就成圓片,清潔睫毛周邊肌膚

2.洗臉後用毛巾吸到眼周肌膚,用乾淨的睫毛刷刷通睫毛即可

 

來一次美麗生活節就這麼好玩,希望BODY雜誌每年都能舉辦一次

女性最愛什麼,當然是彩妝保養啊。。。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