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7.JPG

此次痞客邦試用活動體驗到~蘭蔻全新升級UV水凝露

蘭蔻也是我看愛牌之一,但比較偏好緊緻與彩妝,妝前防護反而比較少,不過這次使用UV水凝露後令我對防護品大為改觀

外包裝來看,此產品仍承續原有白藍色的一貫印象,倒是沒有覺得和以往有什麼不同。

DSC_0576.JPG

蘭蔻全新升級UV水凝露了延續 SPF50 與 PA++++的最高 UV 防護規格,更將滿滿的玫瑰水精萃注入產品中,

水乳狀質地讓肌膚只有感受到水感,擦在臉上時沒有感到油油的,反而像是日常使用的保濕霜,多塗幾次也不會有膩膩的觸感

產品介紹也有說含像辣木子、薄荷萃取爽膚質感,讓毛孔不阻塞,就連粉刺與痘痘肌也適用!我是一油一乾臉就會長粉刺的類型,

既然產品質地夠清爽那就更好啦

至於防曬,因為我是屬於易曬黑型,雖說產品據稱有多項防護力,如抗UV,抗空污等等,但這至少要多試幾次才能明顯感受出來,敝人先保留意見

 

DSC_0574.JPG

現在讓我來展示使用蘭蔻全新升級UV水凝露質地

DSC_0578.JPG

擠出來果然好水潤。。一點都不像過去的防曬乳,油滋滋

DSC_0575.JPG

一口氣擠了一坨出來,擦在臉上會很油嗎?

DSC_0576.JPG

不,不會油哎!

DSC_0578.JPG

我特別在最容易泛油的T字部位也重覆擦了幾次

DSC_0580.JPG

等幾分鐘吸收後用衛生紙貼在臉上,來,請看,沒有黏在臉上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它的清爽質地也拍了一段影片喱

想了解 蘭蔻全新升級UV水凝露特點,想先試用嗎?

立即兌換:goo.gl/sj6YpK
了解優惠:goo.gl/aOoRy0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