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對於美妝品,我是屬於視覺性衝動的收集者,

對~就是買了不一定立馬用,但一定會先下手再說的人(迢習慣不好,小朋友不要學!!)

但朋友送我這支7GF極上全能精華..

嗯,台灣製造,植粹精純油成份,最近超愛試各家品牌的美容油

來試看這支精華有什麼不同的地方,連我朋友也愛到不行

2.JPG

金色瓶身外置透明壓克力印花的奢華風,和外包裝樸素版紙盒是兩種不風格

3.JPG

來使用下產品

咦?為什麼都沒有。。。

原來是出口有個透明小葉片堵住了

記得使用前先檢查下精華的按壓出口

它太小心,我得用指甲固定位置再拔起來,

小葉片之後要再塞回去或丟掉,就看使用者習慣

(為了衛生安全,建議再塞回出口)

PS我個人常是用到第2—3次,小葉片通常就"失蹤"去

4.jpg

,喔,是精華按壓出來了

質地摸起來好絲滑,有點像油與凝膠狀質地混合

不像油會四處流動

之前我會迷上角X烯成份,也是因為質地,讓我這個懶人天天使用

5.JPG

至於我在標題中寫說會"一聞鍾情",

這氣味真是踩到我的嗅覺愛點

雙手搓開精華,放在鼻尖嗅聞

茉莉小花的香味撲鼻而來

原來成份中含茉莉花精油,難怪我HOLD不住了

睡前一定要用它來保養臉部一下

6.JPG

產品說明說它是保養最後一道步驟

在前面的化妝水,精華。。。完成後,來擦上7GF吧

可能是質地關係,按壓時流速慢,我都以為是我太用力一下都擠光光了

先擠出一部分,分別在雙頰,額頭,鼻子塗抹

大餅臉我的使用量也加倍

7.JPG

當然頸部也不能忽略

天生有頸紋的我,隨著年齡增長,紋路也越發變深,

精華也從臉部一路用在頸部

希望在它最後的包覆下,讓緊緻柔滑維持久久囉!

今晚,讓茉莉花的香味縈繞全身,伴我入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G 精華油 植萃
    全站熱搜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