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我很喜歡三溫暖,特別是在運動後利用熱氣讓全身毛孔大開排汗,順帶放鬆肌肉,

直到後來偷懶沒去健身房,這也才發覺沒運動更需要排汗,讓緊繃的筋骨放鬆下

此次BODY雜誌邀約至 悠 岩盤浴,之前我也只做過足岩盤浴,還沒試過全身的,會和三溫暖很像嗎??

岩盤美浴 悠 目前在台北有三家,光復,中山,天母,因為光復店離家近就報名這邊

(其實我常到附近參加活動,終於進去享受一把了)

1.jpg

門口立牌介紹岩盤浴由來,以及悠目前推出的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人經過可以停下來看看

4.JPG

推開大門~這是等待區嗎?岩盤浴是在地下室,這樣才不會被附近熱鬧的人潮吵到

5.jpg

接待區填寫資料,服務人員帶我們熟悉場地,除了岩盤浴,悠也有提供護膚保養喔

7.JPG

休息區,梳化皆在此,旁邊走道是衣櫃,讓客人放置衣物

超大梳妝台備齊像卸妝,潔面,化妝水等備品,也有梳子和生理食鹽水,設想好周到,對人客來說梳妝非常方便

嗯?吹風機在哪~~放心,它的吹整區在另一邊,等下就介紹到

8.jpg

休息區的另一邊有報章雜誌

還有足岩盤區,足部易冰冷者也可以體驗(需另外付費)

牆上貼有 岩盤美浴 悠 的起源~原來它也是第一間進駐台灣的日本岩盤浴

它使用日本北海道才有的獨特礦石~神黑石,也就是黑鉛珪石,擁有大量礦物質能量,

遠紅外線負離子是它的2大特色,躺在發熱的黑石岩盤上,利用熱能將汗水排出,

全身舒爽,又暖呼呼,最適合手足冰冷美人,以及平日被工作操累到翻的上班族前來

(雖然對於礦石能量不是很懂。但能幫助放鬆解壓的都很喜愛)

更棒的是還有提供室內wifi,在地下室也不怕網路斷訊

6.JPG

進場時,服務人員會給每位來此的人客一個橘色"托特包",喔,是防水袋啦,

內有浴帽,紙內褲,浴衣,置物櫃(衣櫃)鑰匙,大/中/小毛巾,瓶裝水(以為是啞鈴)

服務人員先將大小毛巾舖在岩盤上,若沒指定要雙人間者,大部分都是在大眾間,

每個位置有編號(也是置物櫃的編號),人客換好浴衣即走到自己的位置直接躺下

每個岩盤位置旁會放一個砂漏,一次5分鐘,只是隨著燈光音樂和溫熱,我zzz超過時間才出去補充水分,

岩盤浴流程(可進行3個循環)

1,先趴睡5分鐘適應熱度

2,再平躺10分鐘

3。出去休息5—10分鐘補充水分

(我是沒法3個循環,因為睡著了,還是被我妹叫醒才起來)

9.jpg

因為大眾間無法拍攝,服務人員開放雙人間和太空艙給拍,

雙人間進去後是休息與更衣區,還有一道門進去後才是岩盤浴間,

適合夫妻,情侶,或閏蜜的私密空間

10.JPG

太空艙,個人獨享

—————————————————————————————————————

岩盤浴後~~

純氧美人的體驗

其實有在想這要怎麼吸

氧氣吧台搭配添加四種氣味~薄荷,薰衣草,迷迭香,葡萄柚 的氧氣

有助身心的放鬆,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岩盤浴後吸氧氣

會有全身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11.jpg

今天是帶我妹一起來體驗,順便做模特兒和幫我拍照。。哈哈

12.jpg

四個開關被我按來按去,想試看有香味和沒香味的氣味,四種味道又有什麼不同,噴出氧氣的耳掛好像總機小姐

舒服的快睡著了

13.jpg

吹整區原來是在進來處,這位置會讓人忽略,換好衣服再出來拿吹風機整髮,

這邊有設等身鏡,吹整後再看全身有無疏忽的,最後再將毛巾等裝回防水袋交回給服務人員

2.JPG​​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有機會再來逛逛,放鬆身心囉

[岩盤美浴 悠]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 B1

預約專線:02-8771-7731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PM9:00最後入場)

官網:http://www.stonespa-you.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東區 岩盤浴 放鬆
    全站熱搜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