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4.JPG   

楊貴妃圖樣~以人物做保養品代表總是會吸引女性購買,

以美人為主~會希望像她一樣美

以卡通趣味圖案~則報著好奇心來玩一下

此次試用伊莉特家的面膜~是因為印象中這是一家美膚SPA,竟然也推出面膜

(哇,就來用看看)

圖1

近年來漢方成份在美妝市場上炒的如火如荼

人蔘更是從"高大上"的地位,進入到女性天天使用的必須品~保養品中

伊莉特人蔘面膜從古典設計的外包裝,到使用自古以來東方人視為聖品的人蔘為面膜主成份

哇,來思古幽情下,晚上睡前來敷一敷

這一盒有15片,份量十足,外盒設計別有巧思,送禮實惠大方。。

(想到我認識的業務朋友,送客戶的三節禮物總會有面膜,倒可以考慮這款禮盒)

圖2  

 撕開面膜,沒有像其它家有的面膜會有人餘的精華液流出來

(打開前憑手感它覺得內裡鼓鼓的,以為精華液多到會爆出來,但~並~沒~有

面膜前後分別用珍珠紙和藍色不織布包覆,水水的精華都在面膜和包覆膜紙上

圖3.jpg

 使用步驟

1.先取下珍珠紙

2.我把珠珠紙用來擦身體,上面留有很多精華液哎

3.將面膜貼在臉上,再撕下藍色膜

4.藍色膜做什麼用?當然再來擦手腳..(整體來說,精華液夠多了)

圖5.JPG

面膜使用感想。。(趁著在臉上超有感的時候)

1.好涼(傳明酸,法國人蔘,桑白皮,玻尿酸,維他命C葡萄糖酣,沒有一種會有涼感喱??)

 夏天用可能會更好

2. 水潤到爆,通常面膜敷10分鐘就可以下崗,我會再利用來敷腳背

 這次我敷了快20分鐘還沒乾(這可以不用學),取下擦全身才算用完剩餘的水潤

3,面膜很大片,適合大臉妹=也就是我,高興有個可以包到髮際的面膜

 且鼻翼也覆蓋到,鼻翼處其實最容易長粉刷,如不好好保水,皮脂會收到"水不夠,要出油"的保護訊息,然後~粉刺就慢慢出來,大家開始享受拔粉刺的快感

 

————————————————————————————————————————

最後提醒大家

敷完面膜後一定要再塗抹精華液和乳霜等日常保養品

加強臉部潤澤,特別是在冬天。。隨時都要補水油。。

不然怎麼渡過冷冷寒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莉特 人蔘面膜 面膜
    全站熱搜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