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是屬於粗硬髮質,如果沒長期做染燙漂,其實還算是蠻健康的

唯不好的是容易因流汗或是天熱,髮絲間出現汗味或是出油,夏天特別叫人難受

而我髮量又多,除了汗味外,出油的髮絲會扁塌,

所以在選擇洗髮品會以清爽頭皮,以及潤澤髮絲的為主

像是頭皮和髮絲各使用不用成份的洗髮精

護髮用護髮素(其實就是潤絲精),髮膜,加強髮絲不使毛燥

外出時還會用一些輕型的造型品讓髮根蓬立,以免很快頭髮走山。。

2.jpg

 

此次使用清淨海自然原本草植蕙髮精我首要是希望能清潔頭皮,成份天然,

這支天然草本萃取,無矽靈的倒蠻符合現在強調天然+草本養護的溫柔需求

無雌激素的提醒,也警醒我:好像之前在使用洗護髮時都忽略產品是否含這部分

 

四次方本草菁華萃取~本草植蕙洗髮精在氣味上沒有像市售洗髮精有明顯的花草香

淡淡氣味反而是我比較喜愛的(不想洗完頭還是滿頭髮都是香味)

成份中有~ 益母草,人蔘, 生薑, 何首烏,

可剛巧我是屬於不太會掉髮的粗硬髮質+豐厚髮量

但何首烏似乎正是大量灰白髮的我需要的。。(其實我也不太想勤染髮,但灰白髮長的超快的)

先來洗看看囉!

3.jpg

 

洗前髮,困擾的是頭髮毛燥

夏天外出長時給太陽曬到很沒力,都靠染髮色彩讓髮絲看起來有點精神

4.JPG

 

來洗頭囉

首先轉開按壓頭,往OPEN方向才能按出洗髮液喔

5.JPG

 透明純淨的液體

6.jpg

 洗髮要點

1.全頭髮打濕

2.雙手搓開洗髮液抹在髮絲上搓出泡泡

3.頭皮部份特別仔細清潔

4.確認全頭都洗到

像我的頭頂和後腦勻超容易出汗,有時頭皮還沒油,就先被汗味薰到

本草植蕙在按摩頭皮時感覺清潔+舒緩都到位了

對我來說能清潔頭皮的洗髮精就是好洗髮精

至於髮絲部分,如果清潔後還不會乾澀就更好了

(不過我還是會用髮膜再潤澤幾分鐘,因為要吹乾髮絲呢!)

7.jpg   

吹整到快乾時,我會用按摩型木梳做髮絲

讓髮絲滑順,髮色烏黑亮麗喔!

希望這款洗髮精能讓我的髮色維持久點

不想一直染髮,我這樣的髮量與長度真的很費錢說。。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