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年紀一大皮膚變差,大概像乾燥缺水,鬆弛等問題都既冒出來了吧

加上原來我的膚色因為曾做跑過一段時間的賽車場報導,臉和頸部膚色是明顯一深一淺,

因此在使用保養品會特別要求,當然保濕是最基本的要求

皮膚水分不夠就什麼都別說了

1.JPG

此次體驗的是~WeCare你的15分鐘 瞬效超導面膜

市售面膜太多,從面膜紙濕敷到生物纖維質地都有用過,

這次是好奇,想看看從日本來的頂級環保綠纖隱形絲柔凝水瞬吸超導膜敷在臉上的感覺

2.JPG

我挑選的是~雪蓮花逆齡抗皺瞬效超導面膜(是沖著雪蓮花的名字來的)

參考外盒說明

3.JPG

內有5片裝

摸著外包裝覺得裡面似乎挺有料的。。。

4.jpg

使用步驟:

清潔臉部後,取出面膜,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再將面膜平貼於臉上並輕按各處使其完全服貼

PS 可能是保養成份太濃稠(或是我臉太大),敷來敷去都會滑過去,面膜本身還算服貼輕柔

保養成分集結多種高效成分,像瑞士雪蓮花(小白花萃取、雪絨草萃取),玻尿酸,維他命B5看起來好強的感覺,

倒是和平時敷的保濕有不同感受,像是之前敷的保濕面膜是覺得臉都是水,

而這款面膜有著像是擦完精華液和乳液後膚觸,且敷15分鐘,和一般面膜要求不要敷太久,又是不同的保養建議

5.JPG

敷臉步驟END:敷完後,輕柔打圈按摩臉部剩餘精華液至完全吸收為止。

這麼熱的天,後續我就沒再擦其它保養品了

6.jpg

敷完後我會將仍然濕潤的面膜擦身體部分,手腳幾乎是立即吸收(可見我身體有多缺水)

面膜袋中還有多餘精華液,就用來擦頸部,夏天使用挺好的 

7.JPG

 第一次用完皮膚摸起來是有些不同,但保養是一項長時間的工程,

倒是妝前使用就很快看出來它的厲害之處

皮膚水潤飽滿,怎麼上妝都好看  

麗型公式 Lady S.O.P
WeCare 你的15分鐘
WeCare你的15分鐘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