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JPG

敝人聞名已久,今年才是第一報名參加就中選

金纖大賞分2場,我只報到體驗盒梯次,反正先了解活動內容再循序漸進嘛!

地點:body雜誌辦公室

時間:一小時(全部體驗完一小時根本不夠)

好多人..桌上的飲料全郭任你喝,是全部任你試,它們都是這次的評選對象

圖2.JPG

小家電也入選,這台果汁機不只能榨出口感更鮮美的果汁外,還能做真口密封罐

像一旁放棉花糖的就是告訴你說,放入後將抽出空氣就不怕食物壞掉

基本上大家都給它不錯的評價(現場試喝它打出來果汁,非常優)

圖3.JPG 圖4.JPG 圖5.JPG

現場評選的產品,仍以身體系列居多,從內到外真是一件不少

圖6.JPG

有中意的就在產品圖上貼紅點(可以帶回家..想太多了)

  圖8.JPG

這張椅子本以為是現場給大家坐的,後來知它也是評選產品之一

可以調整坐姿,讓屁屁不變大喔,坐椅旁有轉輪依臀部大小調整,弧度包覆的很舒適說

圖9.jpg

沒錯,告訴大家,桌上這票就是現場試用試喝的

乍看到茶花和瑪黛茶時,還以為:哇,有準備飲料給部落客..

其實它們都是評選品,平常買到都忘記原來茶品和健康的關係..

圖10.jpg

由於品項眾多,活動幾乎在大家專心使用紀錄加拍照的狀態下進行

而且看到好多之前在網上看到,自己沒買過的

像是香蕉牛奶,好愛它,同時有它同家族的豆奶等,一次都喝到真高興

另外健康飲,果凍等等也吃了好多,那天回家覺得腸胃特別順暢

最後領取福袋--我覺得朋友說”福盒”才是正確的,

幾公斤的重量,連事先準備的購物袋都不夠力

領取前要先手捧福盒給攝影師拍照,

為了要連人帶盒+盒內容物版都要拍到,手都快斷掉,

好拚

圖11.jpg

差點忽略沒試到的按摩器,kitty色彩和圖樣可惜只能現場用不能帶回家,

抓朋友來做模特兒拍一下

圖12.JPG

每個人領的內容物都有差異,這是我的...

有紅豆粉,有人想和我換.不給換

看起來每品牌一件,全部拿出來拍嚇死人了

幾乎佔滿一人小桌

但很高興的是大多都是我喜歡的產品,半個月應會全用完吧..

圖13.jpg  

這是第一次參加body活動

福盒內雖都是試用品,可我覺得是我拿過最豐富的盒子

也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參加

至於產品好用嗎?慢慢介紹吧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