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去資訊展看保護貼~

之前我去看展主要是要選購手機,相機,筆電等3C商品

保護貼是第一次(而且是買了手機就在店內貼完成)

這次特別到超能保護貼攤位一遊,才發現原來保護貼不是只有鏡面/霧面

防刮也非保護貼唯一功能,削弱藍光對視力的傷害才是它的重點..

(自從沉迷手機平板後,從遠視眼變成老花了@@~)

2.JPG

 

現場有邀專業醫師前來解說護眼的重要性(我非常需要)

3.JPG

 

好多人也拿出手機現場更換

由於手機使用頻率增高,保護貼的重要性也更為突顯

4.jpg

 

活動開始有可愛俏護士展不不同的保護貼

主持人現場有獎問答,超能家族六組保護貼各有不同功效

超能護眼爺爺是現場答對的禮物喔(我也中了一組YAYA

5.JPG

 

 

CEO也上場介紹新品

後來更加碼贈送,現場消費者都熱情舉手要拿到禮物

6.JPG

7.jpg

 

左圖護士 新品展示

右圖護士 展示蘋果專用

(現場送的保護貼後來打開看是蘋果專用的..當禮物送也不錯啦) 

8.jpg

 

保健講座時間

眼科權威醫師暨「拯救!3C惡視力書」作者葉威毅主任

與大家分享正確的眼科光學與護眼知識

ps.以眼睛問題我大概都犯了一半以上,以後要減少滑手機時間..

9.jpg

 

講座中介紹何謂藍光?

以及3C產品所產生的大量藍光對視力的影響

有鑑於現在人們對手機平板等的過度需求

保護貼的功能不僅要保護螢幕防刮防水

更要能抵消大量藍光的釋放

而人們也要減少滑手機的次數,才能維護雙眼健康

10.JPG

 

=========================================

我的M8也來換貼膜

 

11.jpg

 

我的是護眼爺爺

打開不只有貼膜,還有保證書,拭鏡布等一應俱全

12.JPG

 

服務人員簽名:表示保固開始囉!

 

13.jpg

 

更換保護貼流程

螢幕貼好保護貼後,外層還有一層膜要剝除才算大功告成

14.JPG  

好啵亮的螢幕

不小心按到指印也很容易就擦乾淨

更重要是能濾藍光(當然我自己也要減少滑手機時間)

當天現場還有更高階的保護貼,令人十分好奇(下次有展再來看)

YA我的3C週邊單又添一名新成員囉!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