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jpg

大眼激增!24hr抗暈染

聽起來很吸引人,似乎有助改善我這內雙又細長眼型

但我就是個眼線手殘,特別是眼線液到最後常化成煙薰妝

這次看到細~FAIRY DROPS 妖精小貓女眼線液

再來挑戰一下能否畫出美麗眼型

為我加油吧!

 

圖2.jpg

抗暈染不脫妝對私來說其實有好有壞

好的是,我的眼皮容易出油

時間一長眼妝自動化成黑眼圈

防水又防暈的正好保障雙眼不至變成熊貓

但很怕化妝中手歪不好修正眼線(畫壞的眼線液要用棉花棒細細擦去)

來開封試妝囉

圖3.jpg

筆身粉紅色設計並印有可愛寶石圖案,讓眼線液筆充滿日系年輕妹妹的風格

而且筆尖真的好細,只要手力控制好一點都不怕畫出蜈蚣腳

我也想畫個貓眼妝啊

不求大眼激增1.5倍

能大個1倍就非常感心了!

 

圖4.jpg  

從素顏到眼妝完成

看到我的泡泡眼了吧(眯起來像雙眼無神+天生閃光~真煩惱)

先化好眼影-貼上雙眼皮膠-最後才勾勒眼線

小貓女能一口氣畫出流暢線條

連我這手殘的也能做到

眼線液的黑色也夠飽和有力

我連下眼線也畫了眼中至眼尾1/3(有用斜角刷補一點黑色眼影定色)

 

想勾出明顯眼線,或是再刷些許眼影玩隱約妝感

隨心打造俏皮迷人

一支強而有力的眼線液筆是必要的美妝武器喔!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