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1

食堂小料理「巧手主廚」X「產地食材」有食候美味到府

以前訂購此類真空包料理多以水餃為主,此次品嚐的”有食候”是第一次,西式美食通常在家我會直接烹煮後食用,倒是不太加入其它食材搭配,除非是要招待朋友再會再搭些配菜,會選擇風味肉品也是因為個人偏懶,最常做的說是做成定食(有醬汁的)簡單方便,對於此類即食新主張的”懶人包”調理包,可是歡迎之至! 

圖1

食物是冷藏送到,紙箱中紙盒,先看到品牌說明,打開後就是2小包,好厚工啊

圖2

 有食候的dm中有介紹食材來源,挑選得合友善環境食材、安全合法的農友與加工廠商,經過食品衛生把關的加工製程,拒絕有害健康的人工添加物,食品的安全與衛生是有食候的要求與堅持!對於現在重視食品健康的時代,擁有產銷履歷、無防腐劑的食材,更能受到消貴者歡迎;口感和調理方面,更是出自料理達人和愛好美食創作的主廚之手,即使是現成調理包,也忠實呈現主廚原創風味,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調理包不再只是簡單的快速上菜,更加入營養和美味,以-18°C的急速冷凍,堅持以最天然安全的方式保存食物鮮度,沒有防腐劑,吃的更加安心。

調理包口味分為:風味肉品,藍帶水餃,泰式咖哩;近來特愛肉食的我選擇風味肉品,即青醬米飯鑲雞腿+炭烤豬里脊,就直接用兩種不同方式烹熱,也就不加什麼配菜了

豬肉料理達人 大肚皮主廚的作品

真空包上貼有食材成份,烹調方式和可延伸的料理做法;食材保鮮期也有印上,給所有重視食品安全的人,一個安心

圖4

炭烤豬里脊
嚴選豬隻腰脊部位,迷人的咬勁與細嫩多汁兩種口感一次雙享,再搭配上大肚皮主廚特製的風味醬汁,讓人食指大動

 圖5

 烹煮方式

選擇隔水加熱,一直到水滾到冒泡才撈出來,剪開真空包放入盤中

圖6

醬汁超多的,成份說明中的洋菇,蕃茄粒,洋蔥都沒看到,都變成的醬汁嗎?我個人是覺得這塊里肌搭配飯或麵都十分開胃,或是搭配薯條和生菜沙拉可做西餐主菜,切開後肉質口感軟硬適中,很快就吃光光,剩餘醬汁拿來配飯也ok(當天晚餐就是這麼淪耗完的)

圖7

=======================================

青醬米飯鑲雞腿
嚴選去骨雞腿肉,外皮酥脆,鑲入特調青醬風味米飯,來自大肚皮主廚的拿手料理,雞肉香嫩的口感與香Q米飯,雙重口感一次享受 !!

圖8

這道料理一到手就直覺想用烤箱處理,連我家阿娘說:不要用微波爐..(我完全沒想到我家還有微波爐的事,有沒久沒用啦?)

在打開食材放入焗烤盤,依照包裝說明放入烤箱(我家小烤箱大小約是可一次放平2片厚片吐司大小,一次只能烹一份調理包食物),20分鐘後即可出爐

 圖9

 在完成下方美味前,先20分鐘後取出切開發現,雞腿肉中心的青飯米飯未熱,又再烤20分才完成,在與阿娘討論後,想到應是退冰時間不夠,在拿出到烹調中間是放在冷凍庫,里肌是熱水煮能加速解凍,烤箱不是先解凍,就是烤久點才能達到香酥可口的效果

圖10

  我覺我真是西式胃口,40分鐘烤後的雞腿肉酥脆(前20分烤後有先切開,再加烤,為了讓中心硬扣扣的米飯變熱),米飯也沒有糊糊感,留而因為多烤20分鐘,有焦脆口感(像是韓式石鍋拌飯的脆飯底-鍋巴)

下次若是有機會試到風味肉品,再來搭配菜,天知道我多恨現在外面餐廳在主菜肉食旁搭薯條和萵苣

要有空我鐵會去微風或101地下超市,選購像芝麻葉,吉康菜等正式西餐的生菜,配些帶皮切塊馬鈴薯炒碎培根

這才叫配菜

 有食候官網blog     有食候購物shop

有食候粉絲團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