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橄欖零食都是乾巴巴的口感!

五風堂的酵素橄欖吃到嘴中改變我對橄欖零嘴的印象

2

話說

我在收到產品前以為會是個小包裹等等小型包裝

宅配來到一小箱還以為是很多罐

打開一看..包的緊緊實實,就怕K到玻璃瓶身

連我家人都說”好厚工”,但也對五風堂細心的包裝感到”揪感心”

(照片是我拿出產品後想到要拍包裝,再將瓶子塞回去拍照)

3

 10月新品~醇素橄欖 250G

正式包裝是瓶裝外附提帶的紙盒,自用送友極方便,有小資女送朋友時的可愛FU

從瓶身到LOGO設計簡單卻又不俗,打破過去橄欖食品用密封袋或是論斤秤兩方式,以精緻化路線改變消費者的印象

原以為瓶蓋旁的黏貼帶(有天然 創意 感動字樣)是紙的,打開間發現像是塑膠質,需用剪刀剪開,大概是避免運送中的損傷吧

4

打開後一顆顆飽滿的橄欖出現囉

5 

來自南投國姓鄉的美味橄欖,梅子酵素原液醃漬而成,本以為會有醃漬的汁液,橄欖口味會偏重

錯~~

仍然是豐厚肉多又乾爽,果肉不黏牙,也不像過去傳統咬起來乾巴巴的(我一直覺得那是在練牙口的)

酵素橄欖口味走清淡路線,而且一口咬下果肉和籽分的乾淨俐落

開封當天我家外婆來吃午飯

飯后點心就是五風堂的酵素橄欖

連老人家都吃的很開心

也不用擔心咬不動或過甜等問題

決定上網看看還有哪些零食來選擇

6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