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從被永康街吃冰的人潮嚇過後,已經很久沒有去吃芒果冰了,不過這個夏天熱到又讓人想大快冰品一番

此次到新開的西門町芒果冰,在我重感冒+生理期整整快兩周沒法”呷涼”的狀態下,終於可以降暑了

這家位於漢中街和漢口街交叉口的冰店,若從西門捷運站出來,就從漢中街過青龍等道具出租店一路走到底,身為台北人的我居然拿出平板找路其實我對台北某些點也不太熟

因為是晚餐時間,冰店人不多,很方便拍攝空間,與一般冰店相比,西門町冰芒果冰設計的特別趣致

3

門口有一顆”金芒果”(金色芒果)

外帶區還裝置一大排芒果(假的)

令人宛如仍置身芒果季節(本來想點有名的土芒果冰的)

外面的2個小招牌也很有 FU

”漢中街17號””西門町芒果冰”的質感都可以單獨當做招牌用

4

進店內點冰,服務員從點冰結帳到我們離開,服務都非常好,櫃台內也很非常訪明整潔,光是這點就可以給高分

因應近來食品安全問題,店內有貼標示證明,但我卻被”義大犀牛職棒的簽名球”玻璃櫃吸引到,超吸睛的

快轉回重點,今天是來呷冰的

原本的第一選項是台灣土芒果做的意難忘,因已過產季明年請早,我就改選鮮果季節,有芒果+草莓+奇異果的三果冰,第二碗考慮半天,本想試榴槤忘返(照片賣相拍的真好),可還是沒勇氣點下去,茶韻飄香滿滿的紅豆成為第二碗的決定性條件

5

6 

 鮮果季節:

 雪花冰做底,配上芒果+草莓+奇異果,淋上煉乳,頂端芒果冰淇淋,首先水果就很誘人,因為一直拍,等到開始化了才吃

我個人是不太愛太多煉乳,下次會先請服務人員減半,或是雪花冰再多些(特愛清冰,怕熱到不行)

7 

茶韻飄香:

抹茶雪花冰+抹茶冰淇淋+紅豆

半碗都是紅豆的冰真不多,甘苦相間的口感在夏天超刺激,加上紅豆賦予的飽足感,可以直接當做下午茶了(配個鬆餅小點也很酷)

----------------

場地介紹

8

在冰還沒上桌前,先到二樓拍場地,空空如也的二樓正好讓我拍個過癮,木質地板和乾淨空間,和外在設計都顯現寬廣清爽

一樓到二樓有一面牆有草皮(假),綠白交錯設計真是小清新

9

一至二樓的另一面牆是介紹台灣芒果的故事,放大的圖文介紹,吃冰時也同時了解台灣芒果的種植生產史

這也是其它冰店少有的設計

 10  

  

[西門町芒果冰]

營業時間: 10:00~23:00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7號(漢中街與漢口街交叉口)

02-2388-8511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