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姬是麵食愛好者,像海餃七號這麼特別的店家,光聽名字就想一睹為快,到底有多特別呢?

2.jpg

由三位七年級生的夢想店面,以電影為主的創意美食,

不只是店名,連帶店內的餃子,湯包都取相關電影名,真的很有趣,

目前海餃七號有四家實體店面,天母店近捷運芝山站,離我家有些遠,

下次去台北市區內的店吧

店外有〔海角七號〕阿嘉的郵差機車(可以坐嗎?)

3.jpg

一樓有外帶區與內用區,並有透明製作區,客人一目了然看師傅的製作過程到出餐,保證新鮮

4.jpg

出餐口旁牆面〔中國廚藝訓練學院〕是食神的吧!

另一邊牆掛上各料理照片,調味料在最內區,

薑絲,辣油,蔥,豆瓣醬..提供麵食類眾多組合搭配 

5.jpg6.jpg

發現每張桌子也有取名,牆面有插座,對,店內還提供WIFI,意思是可以邊上網邊用餐

也太先進囉(老闆是年輕人想法就是不同 

7.jpg

主要空間在二樓,從一樓外帶區旁上來,這麼多餃子湯包怎麼點呢? 

8.jpg

 原來不只餃子湯包,還有麵點,湯類,小菜,甜點,炸物...想都點一輪,可惜我們不是大胃王

9.jpg

 捲餅有牛肉和豬肉兩種,我個人愛牛肉的,因為朋友想試豬肉就兩種都點

小黃瓜的脆是捲餅的重點,調和肉和餅的厚味,使口感更佳

10.jpg

 墨水心

蒸餃麵皮混合墨魚汁,餡料中加入墨魚丁和芹菜,高麗菜,有海味的口感~

起司炸餃

起司餃油炸酥脆,內有豬肉餡和雙層起司,菜單中列入炸物,可也是餃子的一種

11.jpg

 起司下天山,聽名就是是起司蒸餃,那一年..(名好長)其實就是高麗菜鮮肉

香樁素餃就是個素的,我個人挺愛香樁,做成香樁醬拌麵是一絕

PS.菜單上還有很多很酷的蒸餃,像紐約芋到愛因芋頭缺貨,就沒機會嚐到這道甜的蒸餃 

12.jpg

湯包組因在外皮顏色相近,老會認錯,像激蟹(蟹黃湯包)和豬肉都是黃白雙色外皮,世芥末日和驚奇四蝦仁都是白綠雙色外皮,唯一分辦是湯包皮的皺褶形狀不同,可在吃的時候不太會特別注意到這個啦

PS.蟹黃湯包有滿滿蟹黃,世芥末日看名就知有芥末,蟹黃是驚喜,芥末是驚嚇(芥末不是我的菜)

13.jpg

 湯品組

牛肉湯是我最愛,朋友選竹笙雞湯,另外還有烏骨雞湯等,但黑成一片的湯不太好拍就先放棄

湯頭清而不油,這是湯品好喝的基礎,到海餃七號一定要點一道喔

炸物組

腐皮捲需外皮酥不能很油,能包住餡料,一口咬下不能撤落,滿滿的蝦餡,我和朋友給它第一名

鍋餅只要店家有賣,我必點的甜點,對女性來說,有2個胃,一裝甜點,一裝鹹食,薄到不行豆沙又不油膩的餅兒,先咬2口,剩下打包回家繼續吃

14.jpg

 甜點組流沙雙星

芝麻流沙包給它2顆星,芝麻餡與麻吉的綜合體,撕開包子內餡吃的讓人滿足又感動不已(外面有很多包子芝麻餡少到超沒誠意的)

至於黃金流沙球即使油炸依然柔軟有咬勁,奶黃流沙也是甜鹹相間滋味滿滿,一改”流沙”充滿油脂的煩膩印象

15.jpg  

 燒賣組蝦仁和魚子蝦內餡差了個魚子,突然發覺吃了好多蝦哎!

蔥餅在蔥價上漲的時刻,海餃七號很有誠意的加入多量的蔥,這是我家長輩的最愛(應該買點帶回家)

酸辣湯據說是店內紅牌,只是在滿肚子都是蒸餃+湯包+甜點+雞湯/牛肉湯,戰力大減,只好外帶回家慢慢品嚐

(後記,長輩們問台北哪有分店,要下單啦....)

 

 

[海餃七號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25號(近芝山站)

TEL:02-8866-2051

官網:海餃七號

FB粉絲團 :海餃七號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