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的第一篇家用品體驗文~~(如果介紹的不好,請多多包涵)

平時這類用品的主導權在我家阿娘手上,過去用的洗潔精大多是電視廣告推薦的那些品牌,有時會用一些皂來清潔,本以為我是洗碗精試用,沒想到還有廚房清潔劑,以阿里山高山苦茶籽為主要基底,油膩膩的廚房是最好的實驗品啊~

苦茶籽萃取出天然純淨,讓我想到古早以前的婆婆媽媽是如何用天然成份清潔廚房,現在再以最新科技製造重現,兼具環保與效率,對現代忙碌的女性來說,更是一大福音,快速清潔又不咬手

長期化學成份很傷皮膚,光就愛美這一理由,女性就可以將化學清潔劑給丟了

10  

 

收到產品時,正逢晚餐時間,因此先用茶酚洗潔精來測試油膩鍋具

2

 這2支小瓶裝洗潔精,能解決這麼多髒兮兮的碗盤鍋具,分別在嚴選後,選了最不容易洗淨的鍋子做實驗

(以下是已經先倒了洗潔精+水,才會看到泡泡)

3

洗潔精中的天然茶皂素和茶鹼分解油污很快,倒入鍋子中加水起泡用絲瓜布依著鍋內紋路洗刷,油污漸漸消失(在拍時發現黑色鍋的水和油拍出來的影像很像, 只好再加文字說明),雙手在洗後也沒有粗澀感,值得推薦!

4

-------------------------------------

廚房清潔劑使用報告

05

 阿基師現在可說是全民偶像,在看到他的頭像,就對這還沒使用的產品再增三成信心

06

 成份如下,一樣是阿里山高山苦茶籽萃取,能分解油污,讓廚房好擦好洗

PS.使用這支清潔劑時鬧了個笑話,按壓頭時發現噴不出來,後來才發現是方形噴頭要轉開

這就是不常做家具的糗態

07

 〔示範〕

我要拍照,特請阿娘上場噴擦

模特兒:廚房抽油煙機

08

清潔三步驟:

噴(靜置數分鐘,個人覺得三分鐘即可)-擦(兩塊抹布一乾一濕)-洗(擦完後兩塊抹布清洗)

哇!真是明亮,苦茶籽,你把抽油煙機變鏡子了

09  

整個抽油煙機是擦的閃亮亮,我阿娘已經將清潔劑和洗潔精納入她的專用範圍

可以為它獻上”主婦之友”的稱號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試用到苦茶籽萃取的相關家用品,一來增加家用知識,二來阿娘用來也健康順手

想更深入了解茶酚的特點,以及阿基師為何糾呷意的原因?

快點看過來...

 
OP台灣中科          OP粉絲團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