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原本對於蛋捲這款點心,興趣不是很大,主要在品嚐時覺得它們就是又薄又易脆,但在數月前看到格主招集部落客做公益試吃,立即加入,希望能在這方面幫助人,很幸運的我這流量不大的格友入圍名單,成為最後一批 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髓喜烘焙坊 諺の手作蛋捲 試吃者  一直以為只是試吃一包或一盒,沒想到是一大郵箱打開是二個禮盒,一盒內有5包蛋捲(5種口味),這才知道是綜合禮盒2份

蛋捲隨手包(5支)原價55元

蛋捲綜合禮盒(25支)原價290元
★現特價250★

 

2

 

有設計感的紅紫色紙盒包裝,打開郵箱時紙盒提把是平摺的,應是為了好放禮盒,上面印有髓喜蛋捲品牌名,以及蛋捲發展小史,七種口味勾選說明,以及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髓喜烘焙坊 諺の手作蛋捲出品,”一捲一個希望~期待顧客能吃到美味、信義及脊隨損傷者的拼勁與夢想”,”受傷殘缺的只有身體,我們心靈勇敢,所以編織夢想”等感人小語,讓人忍不住的想為他們打氣加油

3

髓喜蛋捲綜合禮盒有六種口味:原味,芝麻,巧克力,咖啡,抹茶,海苔;沒有紙盒上介紹的花生口味,個人對花生口感的食物都喜愛,希望有機會吃到髓喜花生口味的蛋捲

 

4

蛋捲是真空包裝,雖然一包只有5支,但髓喜仍然在食物保存的設計花心思,即使蛋捲沒吃完,密封口仍能保持其脆度,打開前我沒想到那麼多,拿出第一支蛋捲時,才覺得這樣設計真的值得,每一支蛋捲都紮紮實實的,不像一些市售蛋捲薄的沒邊,一碰就碎,就厚實感來看,我只能說髓喜一支蛋捲就抵人家2支了啦

 

5原味

原味蛋捲:我的最愛

以前不愛蛋捲是因為吃來吃去都是脆薄到沒”咬勁”,別說蛋捲只有脆度,當厚實做到一個程度,蛋捲也有咬勁,而且麵粉的香味與滿足感大增,我都想多訂幾盒送給朋友(還有朋友的小孩)分享

註:2個禮盒中各有5盒,其中四種口味重覆,可我還是最愛原味

 

6海苔

海苔蛋捲:略微鹹甜之間

海苔點點於蛋捲間,沒有原味那種甜度,也不是想像中海苔的鹹,有時在鹹甜間更帶出一種特別口感,蛋捲被壓到但取出時仍是片狀,不像市售壓碎後成粉了,可見捲的多紮實

 

7咖啡

咖啡蛋捲:新鮮的口味

在看到咖啡和巧克力口味時,有點不太適應,在吃到嘴中後,只有一個想法~配咖啡(美式,拿鐵,卡布奇諾),我也真的泡了耳掛濾包的美式邊吃邊喝,非常舒服的午茶時光

 

8芝麻

芝麻蛋捲:灑上芝麻粒的原味吧

但沒有原味那麼重的奶油香,這包有帶到辦公室和朋友分享,一轉頭發現朋友已經嗑掉4支了,伸手搶回最後一條,這才寫得出吃後感..不然..,喜歡低甜度的人可以考慮它(喜歡甜一點的可以選原味)

9巧克力

巧克力蛋捲:重口味

一看就知道它是巧克力風味,口味也偏重些(與其它口味蛋捲相比),我不太習慣單吃,剛好試吃那幾天都在朋友辦公室,就泡了咖啡天天配蛋捲,我個人偏好卡有或拿鐵等加奶泡的咖啡搭配巧克力(或咖啡)蛋捲,既能降低甜度,又有滿口紮實的咀嚼咬勁,一點都不輸法式蛋糕呢

 

10抹茶

抹茶蛋捲:獨特茶香

抹茶香..配清茶很有fu

在我的印象中抹茶類食物都是甜到爆(去星x克我都點無糖,就是因為抹茶粉超甜),但蛋捲一改我對抹茶印茶,厚實又很香甜的味覺,讓我將它列入我第二最愛,下次下訂時就會勾選

 

以上髓喜六款手作蛋捲推翻我對蛋捲”脆薄無力”的印象,沒想到市面上還能吃到厚實有料的蛋捲

這是脊髓損傷重建協會為了幫助脊髓損傷者重新建立自信成立的品牌

不能站立,卻在一雙雙手中做出如此好吃的蛋捲

這不是機器所能做出的

而是蘊含每位製作者真誠專注的心力

我們很榮幸的品嚐到他們用心做出的美味

也希望將這些美味分享給大家

低糖,健康的手作蛋捲~大家可以上髓喜官方網站查閱訂購

【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

網站:http://www.kscsci.org.tw

 

----------------------------------

也有電話專線喔!

【髓喜烘焙坊 諺の手作蛋捲】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196巷17弄4號
TEL:07-7191039、07-6248225、0977-226299
BLOG:http://www.wretch.cc/blog/kscsci
FB粉絲團(一定要給個讚):髓喜"諺の手作蛋捲 "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