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就像漫畫網球王子中冰帝的跡部景吾的口頭禪~華麗(才是王道)

對於日風的保養品我也很在乎華麗啊

會用村上正彥是因為一篇公關MAIL來的新聞稿:十月春女兒霜(豐華金萃)

讓我這半個哈日族也開始關注村上正彥

再看到亮采金箔系列更觸動當年在香港化妝品大展在日牌櫃上大掃金箔精華液的"壯舉"

決定重新一試黃金的保養魅力

2.JPG

 從左到右

微導入金箔美容液,金箔面膜&按摩霜,金箔眼膠(旅行用,我眼霜用很省的)

所使用金箔是來自日本的食用級金箔(日本製。讚)

整瓶滿滿的金箔~真是太華麗了

4.jpg

金箔面膜&按摩霜

上次工作拍照沒試成,一直在想這怎用,我其實不太用按摩霜,但又超愛面膜

來試試這支內含水解蠶絲蛋白,熊果素,海藻/黃芩萃取等成份的面膜

擠出來是濃厚凝膠狀,也能看到明顯的金箔

11.jpg

洗臉後全臉敷上,避開眼周,唇周皮膚,質地帶點油感,按摩推拿變得很順暢

(是因為有添加像維他命E的磷酸成份?挺滑溜的)

本以為會不好沖洗,但其實一沖就乾淨,沒有想像的油膩感點個讚!

PS下次來試臉上蓋張面膜紙,再用按摩滾輪推拿,皮膚會不會變更好

3.jpg

微導入金箔美容液

水狀,倒時要注意免得流出來,也是滿滿金箔,水解蠶絲蛋白,海藻萃取物,米糠萃取

另有加富勒烯(日本三菱研發的那個成份嗎?聽說日本很夯),SYN-AKE,玻尿酸鈉(聽起來很厲害的感覺)

擦在臉上可以加量塗抹,非常水潤

5.jpg

金箔眼膠

旅行用非正品,正品有30ML,成份是多個牡丹萃取物(聽起來很浪漫)

之前我的眼部保養70%是用眼膠,在進入醫美世界跑去打雷射後對術後保養更要求

看到我眼睛沒,眼下一條是打完汗管瘤後結的痂,塗抹眼膠沒有不適也沒油膩,舒適度打"佳"

 

 

 cover  (正品30ML,圖片摘錄村上正彥官網)

以上3支華麗版產品在夏天也適用,看到閃亮亮的金箔,也覺得自己好貴婦喔!

——————————————————————————————————————

6.JPG

和風花漾系列

花草植物萃取,雖然沒想金箔那麼貴氣的華麗,但卻蘊含日本繁花盛開的燦爛之美

從左到右

薰衣草清肌卸妝液,玫瑰淨白化妝水,玫瑰淨白乳液

8.jpg  

薰衣草清肌卸妝液

滴在化妝棉上卸全臉,自從割完雙眼皮後眼妝多只畫眼線,但天熱回到家也差不多成煙薰妝

看卸妝液好不好用先卸眼妝就知道,不刺激眼睛,卸臉妝也OK

成份有薰衣草精油,蘆薈,尿囊素,甘油,不刺激就好

(卸妝液後我還是會再重重的洗臉一次,沒辦法,現在空污太嚇人,清潔最重要)

  10.jpg   

 玫瑰淨白化妝水&乳液

淡淡玫瑰香味,清爽水潤,走傳統路線的日常保養品,用過後認為皮膚狀態比較好時使用

目前常去打雷射,暫時但用頸部以下皮膚,身體都比臉白細說。。。

 

個人偏好還是華麗路線,亮采金箔仍深得我心

下次再來介紹十月春女兒霜(含金箔的乳霜)

聽名稱就聯想到日本女兒節。。要是有個女兒節人偶台做背景拍照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