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零食吃貨

在台北從迪化街買到好市多

但跑到中壢,天啊,竟然看到有哪麼多零食(好多種類台北很難找到)

店家自製美味~素蹄筋/素竹輪/乾燥烘焙的愛文芒果

老闆~訂購單來一張(年節零食就靠你了)

圖1.jpg

圖2.jpg

以上四品深受消費者喜愛

我也很愛啊

而且在食安問題嚇得大家都不敢亂吃的情形下

老資歷的食品店家展現出經得起考驗的證明

圖3.JPG

三陽食品在中壢頂頂有名(會來台北開分店嗎???)

當地人都會來這選購,從進口巧克力到傳統蜜餞

來消費的都是一代代接棒,從年輕買到老

再帶著小孩或孫子前來

剛好看到小朋友來買糖,一口氣買二盒整組聖誕造型棒棒糖

圖4.jpg

多種糖果好想每種都買

有臉那麼大的棒棒糖!以糖為花心的造型花束!義大利進口巧克力!

LED燈~星/心形棒棒糖(邊吃邊閃亮)~大人也會忍不住買回家

圖6.jpg

聖誕專屬糖(我都想買回家)

圖7.jpg

此次本吃貨團來到三陽食品

老闆特別大放送讓我們選想要的零食

一手抓多少都帶走(只能說:老闆低估吃貨們的功力,賣得最好的都被選上啦)

圖8.jpg

在熱鬧過後,進入正題,來介紹鎮店美食~素蹄筋(它才是主角)

這次來參訪的重點就是它:

以小麥蛋白製造出來的素蹄筋,與一般市售黃豆製造的完全不同,咬勁十足,連不能吃豆類的人也能品嚐素食的美味

這也是老闆原來生產的原因,為了讓不能多吃肉的老父也能享有吃肉的樂趣,且有原味和麻辣兩種口感,比香菇梗做的還Q

我決定過年不買魷魚絲了,素蹄筋當零食或配清粥做小菜也別有風味

  圖11.jpg

東坡竹輪

我也好愛它,小麥蛋白製造,口感較軟卻厚實

麻辣/原味(東坡肉口感),單吃或做菜也很正點(我老想拿來配白粥@@)

竹輪外包裝有清真認證,這表示製造過程符合清真要求,讓更多人能品嚐到竹輪的美味

原味的甜一點,麻辣是加入花椒,到喉嚨口才會有辛辣感,夏天配冰啤酒超過癮(明年夏天來試一下

圖10.jpg

椒麻花生

據說也是明星商品,食材中沒有放五辛香料,素食者也能吃,嗆辣的花椒讓人邊辣邊吃,現場沒酒就一直喝水

大家對花生的愛也是很高的

情人果/愛文芒果

保有水果口感,看到時快要撲過去,每個果乾都豐厚有肉,咬開果肉還能看到纖維

特別是愛文芒果選自台南出產,每個芒果只能做出2片果乾,低溫烘焙中保留原味甜度,

少糖哎,不知不覺中我好像吃掉十顆芒果了

圖12.jpg

硬/軟薑糖

老薑製造,天冷必備零食,有加入地食/麥芽,降低薑的嗆辣,使口感變得溫和有咬勁

硬薑糖有雪白糖衣,牙口好的可以含在口中感受絲絲溫暖甜味

軟薑糖Q彈之極,咬2下就吞下肚(我牙口好但還是愛吃軟的)

圖13  

最後推薦~醋酸檸檬片

乍看以為是牛肉乾哩(像不像嘛~)

台灣檸檬用古法釀造的酸浸泡而成,將檸檬片用熱水沖泡,潤喉又暖身

老闆說單吃也行(我唷了一小口,咬一咬好酸,還是泡水好了)

下圖新鮮檸檬片純裝飾,左上一般長的像肉乾的才是正港~醋酸檸檬片

圖15  

〔三陽食品〕

三陽食品官網

三陽食品粉絲團

電話:03-4223419

營業時間:AM8:00~PM22:30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