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眼線液對我這手殘的人來說是一項訓練手力的產品(很像練毛筆字)

所以大多數時間我都是使用眼線筆刷沾眼影或是眼線筆做為勾畫眼周線條

而NAF的0.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 可說是極細眼線的初嚐試

且與其它品牌不同的是!它是1+1包裝,一支兩支的組合給人的第一印象是....

哇~~賺到了....

undefined

老實說,之前都是看美妝部落客朋友的寫文介紹"如何使用極細眼線液畫出迷人眼線"

別看筆頭好像沒有很尖細,但先試畫在手上能畫出從粗到細的線條

至於極細0.1的技巧,我覺得可能要再多練習才能達到這個效果

undefined

undefined

 有些很會畫眼線的可以畫出內眼線

但我是泡泡眼又內雙,若畫太細的眼線可能看不出來

後來想到之前曾看過一些美妝達人教過的畫法

加上眼線筆背面有基本的教學說明

只好多多努力啦

undefined

兩眼畫風比較

右眼~因為是右撇子畫得順暢

原本想用化妝師朋友教的二段式眼線化法

發覺尾端會變粗得花時間修飾

決定還是一口氣從眼頭畫到眼尾

第一次手力太輕畫得短

第二次重畫才達到想要的長度

undefined

 至於左眼~~超NG的

右手畫左眼有點卡(竟然有高低線出來)

來回畫了擦,擦了畫(三遍啊三遍)

還要用棉花棒輔助

最後還是大功告成

undefined

最後評比

線條:想要更細也行,但我的小眼睛需要較粗眼線才能突顯,眼睛大小差一公分,神采就差很多喔!

顏色:夠黑,我的眼妝習慣是先用深色眼影打底,貼上雙眼皮貼後才畫眼線,眼尾線條拉長超俏麗!

修飾:線條太粗趁還未全乾,棉花棒能很快將眼線修回正軌,也不會弄得髒兮兮!

1+1兩支裝組合也超划算,是眼線新手的不錯選擇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