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原本就是內雙瞇眼短睫毛,讓我眼睛一直看來很無神,總想著要不要去做個雙眼皮讓雙眼變大

沒想過接睫毛也能使眼睛看來有神

之前覺得有人說:接了就回不去  的話很誇張,等我也接好後左看右看,除了不方便揉眼睛外

有對捲翹睫毛的雙眼真是不錯

5

我的短睫毛是又直又硬,上睫毛變長要刷上2次睫毛底膏和睫毛膏,中間和最後再用睫毛夾各夾2次才會看來長翹

接睫毛後統統省了

(黏假睫毛則會明顯看出真假睫毛兩層,我的技術尚待加強)

 

 

2

造型師朋友的朋友北上,找人試手,把我短毛接的這麼長

曾聽別人說,接睫毛的材質和膠水都要慎選,避免被接的人眼睛不適

我躺2小時左右(在朋友家的客廳沙發聽了一集的主君的太陽劇情對話,害我一直想睜開眼看電視

幫忙接睫毛的美睫師技術不錯,人家原就是美容師再去學美睫,接的很好,閉上眼拍下完成照,看來很嫵媚說

除了完成後睜開眼有點不習慣(突然眼皮多了重量),用個小電風扇從下往上吹吹,眼睛就習慣了

美睫師說我的睫毛很直,但一接後變得很捲翹,之前她接過一位真睫毛長度相同者,接出來就沒這樣優(偷笑中)

 

3  

至於能維持多久

根據其它接過的朋友說2周左右會開始參差不齊

目前我已接了1周多,仍維持不錯

偶而會忘記用手揉眼睛

早上起床睫毛會被眼睛分泌物(眼屎,淚水啊)糾一下

在接好後美睫師有提醒幾個維持撇步

1.卸妝:化妝棉沾卸妝水,細細擦卸眼周

2.洗臉:於全臉都洗好,最後手指擦洗上眼皮

3.不要用蓮蓬頭沖洗臉部(這有點小難,我習慣洗澡時一起洗臉,最後以我低頭用手接水潑洗臉部解決)

4.不要用熱水洗(調成溫水或冷水就好)

5.擦臉步驟:先用毛巾邊按眼周下方,吸掉睫毛上附著的水珠,將上睫毛向上頂2下,最後再擦乾全臉

(第一次洗臉,眼睛被水糊到睜不開,差點想把睫毛拆了)

6.保養前或後,用小鋼刷從睫毛中段刷開睡醒糾結的長睫毛

(近1周左右才會開始糾成不規則的幾小束)

PS 小鋼刷原本是用來刷開被睫毛膏糊成團的睫毛,十分好用

     有先試過塑膠材質刷太軟,而如睫毛膏型刷頭太短,怕會把黏上的睫毛提早弄掉 適用真睫毛

 

期待3月底的修補

目前睫毛乍看大致還OK,希望能進階到濃密電眼版,我的初體驗是自然版,兩眼各50根就這靚..眼妝也可以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美睫
    全站熱搜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