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28      台灣塔塔加高地紅茶

對於辣食我是很挑的,主要是一吃到刺激熱的辛辣食物就會流鼻水,今晚我家老娘又在推崇八德路的南川小館的擔擔麵(本篇主角不是它),八德是第二代新開的,所以晚餐前5點多就慢慢走過去,途經好幾家的飲料店(其實就這這樣走過去沒打算買),等到小菜來我娘拿椒麻雞上桌,忘了它不是泰式的而且夠辣,結果.鼻水開始流了,又不想買店內飲料,店內免費供應開水也沒啦(老爹把剩下的幾滴都倒完了),受不了就奔去飲料店,隨便50x還是x心都好啦!(另個問題是吃雞時吞了個小片雞骨,雖說沒卡到喉嚨,可還是蠻嗆的,水啊!@)

為什麼我會越過第一家看到的橘xx坊,跑去隔壁的隔壁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不是店裡有美女(他們家都是男的),也不是裝潢好看(茶罐佈置還挺有特色的),本來打算兩家各瞄一下決定有沒什麼便宜又大杯的,來個無糖少冰茶(各家都有主推,當然先看有沒啥經典或私房),突然看到一手的冰茶是瓶裝(熱的還是杯裝就不提了),人家開店那麼久我現在也知道,有點大驚小怪了但還是蠻得有意思,雖然他們有買6瓶不同茶加送一瓶30元的茶活動,當時以為是可以分開湊6瓶也沒問清楚就拿了再跑回南川吃麵(回去麵也上桌)

DSC_0431  

DSC_0429  DSC_0436  

茶可以牛飲,也可以風雅,不管在古代還是現今都是跨越階層的最佳飲料

在和我家爹娘把茶分完後,我娘說那再買5瓶就有送帶回家,等到點茶時才說要一次買6瓶(厚),好在他們家茶品項算多,反正我不要奶茶或加珍珠的,就純口紅茶6瓶+送1瓶買下,230大元就飛掉(老娘補貼我100元感恩)

DSC_0432  

先說下帶回家開瓶後飲用口感

滇南紅茶(濃厚,有普洱的味道)

魚池18號(清新爽口,是因為我愛台貨嗎?就覺得塔塔加和18號深得我心)

英式伯爵紅茶(就是餐廳下午茶喝的那種口感,個人覺得像立頓,加果醬或砂糖都ok)

斯里蘭卡紅茶(又稱鍚蘭紅茶,和英式紅茶比口味就顯重)

大吉嶺紅茶(來自印度,照理口感偏重或澀,可是喝過錫蘭後反而覺得大吉嶺變淡口了)

非洲肯亞草泥馬(肯亞也有茶!口感初喝有點怪,不挑的話加點冰味道變淡也就過關)

原本選夏卡爾,竟然賣完,只好換成”非洲肯亞草泥馬”

沒罵人,真的是店家取的名字,有圖有真相

  贈送茶飲

 印尼爪哇(印象中以為爪哇只有咖啡,口感小澀也還行)

 DSC_0437  

店家沒提袋,就這樣拎回家,人家是一手啤酒,我是一手紅茶

特別的寶特瓶  (沒拍好,將就點看吧)

DSC_0438  

瓶子有3種,光看前面也不知是哪種茶,假如標籤貼錯喝出來的感覺就糗啦

就單瓶的價位來說,它是特別在裝茶的瓶子,容量都相同,是差在使用茶的品種不同,對嚐鮮者而言可以體驗一下,不過我已經算嚐完鮮了,之後會不會再買可能看當時心情+荷包,今天荷包還有點鎯就百元大鈔散出,要是前幾星期前去客戶公司之前,我都是買清x25元大杯無糖茶或是某攤的700cc 20元的冬瓜茶撐一天~~~

DSC_0435  

 有趣的行銷創意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