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jpg 夜間去脂精華.jpg

我投票給~夜間消脂精華

為什麼會選它呢?

它是我第一支在蔻絲塔莉消費的產品

我很重視保養,不管是臉還是身體

在櫃上看完所有產品後,經過內心的評估,我決定把保養經費花在身體上

而為何選中身體夜間消脂精華...(成分就不計,能用來保養的應不會差)

1.夜間消脂,沖著四字就讓人衝動消費了

2.它是在洗澡後擦拭的保養品,之後還可以搭其它塑身燃脂的乳霜,感覺像前導液又可當精華保養,多功能的我最愛

3.在百貨公司的折扣和我的紅利抵扣下,算是可接受的價位也決定就是它了

其實我在看到新品牌的新品項推出都會忍不住去試

換試用品或真的下手(也是經再評估又評估之後)

女人永遠在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所以希望被選上讓我又多個體驗到不同產品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