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拍這個單元都要和大家解釋半天~我沒要結婚.....
接了這個寫稿的case原本金主想省錢說調圖片就好
但身為編輯的我和拍擋覺得光調圖不拍真是有違文字工作者的職業道德
(又不是寫小說出身,還是要有美美的模特兒和圖片啊)
最後在拍擋的要求下,終於還是進棚拍婚紗.....
以上婚紗模特兒是位美美的混血美人


這頂皇冠訂置費就要2萬新台幣喔
選自施華洛世奇水晶,超美的

同套的項鍊,在搭配過程中實在不宜和皇冠同時配戴,加上有些婚紗在胸口部位有特別設計,也不適合這條項鍊


上下2套美在裙襬.我們將重點放在此,下面這套縫上大朵玫瑰紗的設計,
呈現出好浪漫的感覺

我人在背板後面撤花,老實說都看不到到底撒到哪去了,,,,,
這張是我覺得最美的,婚紗本身也是最美的,上面縫滿珠珠和水晶,可說是
極具份量(很重,非常重),不小心都會掉小珠珠,都快滿地撿了....連模特兒要
躺下來都要我們幕後人員扶著慢慢坐下來,不然就是....危險之極(
我們不想知道這套婚紗多少錢><!!)

此套小禮服的胸口與裙子都設計好讚,但模特兒一直在拉,原來是這是為大cup的新娘設計,到後來都快拿出珠針和大夾子要把後面給緊扣住,免得衣服再下滑

別以為拍這個很簡單
我們編輯在幕後兼雜工的,模特兒手上的捧花是我們前一天殺去內湖花市買的
還有2大桶備用玫瑰在旁邊,這是我拍檔在拍攝半天綁出來的,我負責剪花去刺
從早上8點進場到晚上8點出場,大家都累翻了
回家,我們得先把部分婚紗還回去才算結束.....
又要扛了,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