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隨著民宿,行旅越來越多,我也漸漸養成從寫美食,旅行轉成住房遊玩

這次到台中伯達行旅是我台中行旅首次寫文

而且一住就是充滿設計感的房型,CHECK IN後真的不想再動彈

(其實台中也在大風大雨,死都不想離開舒服的房間)

交通~從台北京站轉運站坐和欣—台中朝馬站下車—(原規劃坐公車)

但台中下的雨量一點都不比台北小

最後決定坐小黃(重點是台灣大車隊跳表計費安心多了)

一路直奔台中住宿點~伯達行旅大門口

 

1.JPG

大風雨中在對街拍伯達大樓全景(鏡頭都變霧了) 

2.JPG

大門口有氣勢,我個人很喜歡大理石建材,令人有安全感

6.JPG

 推開厚重大門,濃濃的設計旅館質感迎面而來

正面是隔牆

右轉是大廳

左轉是第二天早上用餐區

3.JPG

大廳全景

CHECK IN櫃台設計有趣

員工位置再向下矮一層

變成服務人員站著和坐著的客人正好面對面

入住房型在6樓是唐忠漢設計師的質變主題房,但是沒浴缸~沒浴缸。。好難接受

服務人員表示因房型多滿,幫我換3樓另一位設計師的,好在他們有平板可以看房型照~商務風

在經過不到1分鐘決定為了設計感而放棄浴缸

8.JPG

第二天早餐

CHECK IN時先選好

猜猜我選哪一個套餐??

5.jpg  

大廳延伸的休息區

桌子乍看以為~怎把板凳~放沙發中間哩?!

7.jpg  

大象裝飾很吸引人

伯達專屬接駁車更有趣(若當天到逢甲夜市需在入住時預約出發時間),小廂車很可愛哩

也是逢甲夜市住宿首選

拖車行李進電梯囉

9.JPG

直接拍床~不~是拍房間

質變主題房是由唐忠漢設計師主導

以大理石,木材,金屬,玻璃組合成冷調工業風

原本以為能住到床旁有浴缸的(結果並沒有)

 13.JPG

天花板的疊式設計也很有質感

PS.我很愛落地窗,可外面景觀是附近住宅區,拉簾就別拉起來,免得被看光

 

10.JPG

12.jpg

大理石牆面和辦公桌

配上Z型椅好有FU

  14.JPG

16.jpg

要工作,充電

插座在哪兒??

原來都設計成這款兒啦

還怕插座插不進去

搞半天才完成

15.JPG  

衣櫃對只住一晚我來說沒差

可開放式衣架,好猛。。

同天也有朋友來住在3樓,可更有設計感,也有衣櫃和浴缸(對浴缸仍有殘念)

17.jpg

洗浴備品在毛巾下的抽屜超齊備的

再下層放吹風機和拖鞋

18.jpg

咖啡包和茶包

朋友推薦煎茶包好喝

我一進來是先泡咖啡

睡前來泡茶

冰箱有可樂和礦泉水

看到冰箱好高興有冰涼飲料喝了

19.jpg

我很要求浴室設計

常看到很多房型網站都不放浴室

讓人很怨念

這間房將淋浴間和廁所用透明玻璃隔開

外面是洗手台

浴間的洗浴品是ACCA KAPPA的~讚喔!

廁所是免治的有遙控器

馬桶旁有設置電話

(非常完整...)

20.jpg

在舒適床上起來吃早餐去

沙拉吧令人驚豔

21.jpg

左上是前一天住先點好的~A餐

其它都是沙拉吧的餐點

都是我愛吃的

22.jpg

中西式都有

小菜麵條,冷熱飲料統統都齊備

我想我至少在早餐區窩了1小時囉(加上拍照啦)

據服務人員表示,早餐菜單和沙拉吧料理會做更新,慢慢更換菜色,看當季蔬食等等

行旅的早餐豐盛,很想下次平日再來住,而且一定要住到有浴缸的設計房

 

中午12再拖著行李小車回台北..台中下次再見

P1250402  

入住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中午12:00 

官網:www.hotelbod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DAHOTEL/

arrow
arrow

    fionw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